English

甲B首次体测波导全部过关

2000-0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张健) 甲B体测12分钟跑2月20日在昆明海埂进行,冯志刚、蔡晟、隋东亮和王涛(大)等体能困难户顺利过关,而北京波导队参加体测的全体队员也全部过关。

参加20日体测的体能困难户蔡晟跑出了3120米,隋东亮为3150米,另外王涛(大)也以3125米通过12分钟跑。至于参加体测的北京波导的情况,据教练杨朝晖介绍,波导队除曹限东、邹鹏、屈长慧和他自己未参加外,包括外援阿米尔在内的24名队员都参加了12分钟跑且全部顺利通过。而另外4名队员将参加在海埂进行的第3次体测,杨朝晖认为他通过体测问题不大,至于曹限东,队里已为他准备了通过测试的方案。

据悉,波导队从本周开始将通过频繁的教学比赛来锻炼队伍,周二首先对阵武汉红桃K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